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15:5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加大我院宣传工作的力度,提高我院宣传工作的质量。近日,智能制造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在明理楼北栋党员活动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奇辅导员马任兰王栋以及智能制造学院宣传部全体成员


赵奇对学院上年度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表扬,他认为智能制造学院宣传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传播快,新闻报道上传及时,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二是内容新,主动作为,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了小智FM,主办了“周末有书声”、“党史100讲”两个专栏;三是受众广,微信平台以及抖音平台在本校受到普遍欢迎,更有外校的学生参与关注。赵奇也根据目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及学院特色,要求宣传团队做好微信公众号和二级学院官网的“基本盘”,对于抖音号“小智观察”的运营,明确引流是手段,内容是根本,在“小智观察”的内容审核方面提出要严把政治关、教育关、道德关,尤其是要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责主业,激浊扬清,出更多正能量

会议最后,何瑛充分肯定了学院宣传工作她亲切的称呼同学们为“媒体人”,并对未来宣传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她表示微信公众号是官方宣传门户,“小智观察”抖音号是新生力量,进行宣传工作,首先要确保鲜明的主题,宣传思想要在充满新意的同时保持和党的政策方向及学校发展方针同频共振。其次,宣传工作一定要紧扣目标群体的喜好,要办出特色,充分利用各种活动形式和传媒方式,让学院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对全体智能制造学院宣传工作战线的老师和学生干部提出了的新的要求,对充分发挥宣传媒体在意识形态建设中引领作用有重要意义宣传部门将出品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精品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文/马任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