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10:4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总结2021年经验得失,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2022年2月18日,湖南理工职院智能制造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副院长黄霞春一行对老师们进行了慰问,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叶星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对2021年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予以肯定,表示2021年智能制造学院综合实力再上台阶,创新能力持续提高,产教融合日渐深入,服务园区逐步落实。嘱咐大家2022年要一如既往,夯实基础,脚踏实地稳步向前;发挥园区特色优势,办出色、出彩示范院校。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从党风廉政建设、师生安全保障、园区办学特色、专业持续发展、产教融合落实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指出要切实提升智能制造学院的人才培养能力、教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完善专业群结构、提升专业层次、深化专业内涵、丰富专业功能,明确智能制造学院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推进智能制造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最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肖慧慧、副书记赵奇、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九华分院副院长代增远分别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产教融合等工作要点提出详细要求和统一安排。

(图、文/李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