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参加2009’省职业技能竞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9-12-04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在刚刚结束的2009’湖南省职业院校冬季技能竞赛,我系派出代表队再添佳绩,取得了两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教研究承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九家单位协办,是全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职业竞技盛会。竞赛分为高职组与中职组,全省几乎所有的高职学院与大部分中职学校组队参加了本次竞赛。高职组设置了计算机应用技术、工艺美术、会计等六个大项9个小项的竞赛项目,于2009年11月27-30日分别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学校举行。
       我系派出由贺圆媛、谢秀丽、田欢妤、周慧龙、尹文秀与罗文琦6名同学组成的工艺美术竞赛队与曾垂广、陈良献、肖毅与何湘杰5名同组成的计算机应用技术竞赛队参加了工艺美术与计算机应用技术两个大项四个小项的竞赛。通过11月28日的激烈角逐,我系两个代表队在参加的所有四个小项竞赛中均有斩获,具体获奖情况如下表。
 
获奖明细表

姓名
竞赛项目
奖励等级
指导老师
贺圆媛
广告设计
胡大虎
谢秀丽
室内装饰设计
杨阳
田欢妤
广告设计
田灿
周慧龙
室内装饰设计
周艳芳
曾垂广
应用程序设计
郭滔
陈良献
应用程序设计
冯燕萍
刘波
网络应用设计
邹均超

工艺美术获奖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计算机应用技术队获奖队员合影

 

获奖奖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