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工程系光伏发电专业学生赴浙江实习

发布时间:2015-09-16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太阳能工程系光伏发电专业学生赴浙江实习

    8月20日,太阳能工程系光伏发电专业46名学生在辅导员老师黄静的带领下,远赴浙江杭州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期约半年的顶岗实习。浙江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的专业研发、生产与安装的高新科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近年来,通过与多所知名高校院所合作,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出发前,系里组织他们进行了短暂的集中学习与培训,强调顶岗实习是一次学习与提高的机会,是正式进入职场的重要演练;要求做到虚心学习、吃苦耐劳、服从安排、从基层做起;要在意志和心志上得到充分锻炼,几个月以后,是否脱颖而出并成功就业就看岗顶期间的工作表现。同时,要尽快适应公司的环境,尽早进入工作状态,每一个同学的言行与工作表现都代表学校的形象,努力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与人和谐友好地相处,造就良好的心理和工作品质。

    四十多位同学,对公司的安排与现状高度认可,对公司暂时的不足之处表示理解,显示了该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很高,也期待他们在实习过程中有上佳的表现。(通讯员  黄静 刘堃 黄玉富)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