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工程系领导走访学生寝室进行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2015-09-21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提高学生寝室安全用电意识,加强安全用电管理,了解学生寝室卫生、课余生活等,9月21日下午,太阳能工程系在主任黄建华、副主任田野的带领下,系部全体辅导员组成检查组对本系一部分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用电等各方面的全面检查。
    本次随机检查,重点就学生宿舍的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卫生及学习氛围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黄主任对个别寝室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提出了警告和改进的措施,并要求同学们认真搞好寝室卫生,自觉养成讲卫生的良好习惯,保持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共筑良好的寝室生活。黄主任在与学生的交谈中,他还要求同学们“少在寝室上网玩游戏,多看点书,多去运动场锻炼,多去图书馆坐坐,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现在就要为自己的将来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学生寝室的走访和检查,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安全用电、寝室卫生的重视,也为我系今后的学生寝室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太阳能工程系 葛鸿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