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工程系领导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5-09-28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中秋节前夕,太阳能工程系主任黄建华来到浙江杭州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在这里的实习学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系里的问候与关怀。

     一下车,黄主任通过公司人事部,组织学生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他们的情况汇报,对工作的认识与想法。学生们也认真听取黄主任给他们上一堂特殊的“思想政治课”,黄主任要求学生们尊重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认识自己识社会,保持自身和与外界的和谐,努力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在岗位上成长起来,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光。

    一同前往的还有辅导员林丽群老师和黄静老师,虽然时间紧张,但全体49个学生感到非常温暖,乐意安心工作,回报学校。(太阳能工程系/黄静)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