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工程系领导深入实习实训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5-09-29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近日,太阳能工程系主任黄建华老师在相关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校外实习实习基地——兴业太阳能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详细了解和检查顶岗实习情况。

       黄主任一行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就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一致同意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合格人才,实现学院与企业双赢。兴业太阳能公司人事部经理许泽辉表示,非常满意湖南理工职院学生的工作表现,责任意识强,职业素养高,愿意继续长期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据了解,近年来,该系毕业生通过统一安排单位进行顶岗实习,大部分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他们深深感受到实际工作经历能学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既锻炼了专业实操能力,又加强了职业思想道德建设。通过调研学生实习单位,系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听取到许多有价值的意见,促进专业的课程体系更加贴近岗位需要。(太阳能工程系  黄静)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