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6 08:5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8年9月6日上午,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循环经济与低碳经济系主任齐冰冰、工业节能技术专业带头人李春丽、工业节能技术专业负责人卢东亮等一行5人,受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托,就工业节能技术专业教学标准事项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黄霞春、新能源学院院长黄建华、副院长向钠、工业节能专业杨阳老师、党银宁老师接待了各位来宾

首先,副校长黄霞春表达了对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一行的热烈欢迎,表示双方应深入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工业节能技术专业的共同发展。

洽谈会上,新能源学院院长黄建华详细的说明了工业节能技术全国教学标准编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构建、校企合作等问题指出双方应深入研究工业节能技术专业建设,走特色人才培养之路,展开深度校际合作。

随后,双方秉承拓宽专业发展思路、展开深度校际合作的理念就人才培养方案、教材编制、实训室建设、科技竞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确定合作框架。会后,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新能源学院实训

此次洽谈会将进一步加深兄弟院校的友谊,对于工业节能技术专业建设和校际合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图/文星  文/杨阳)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