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自律自强,人生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2018-09-10 09:3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99深夜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能源学院黄建华院长与唐洪江副书记带领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寝室,与新生面对面交流。

在与新生的交流过程中,黄院长强调,一是新能源专业大有可为,同学们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承担起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使命;二是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落实6S寝室管理制度,从生活的细节做起,成为一个自律慎独的人;三是要用好图书馆这个平台,以书为友,践行“四个一”育人活动,共建书香校园。

“在生活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非常欢迎大家联系我。”黄建华院长每走进一个寝室,都会嘱咐学生一次同时也提醒同学们白天要多开窗,保持宿舍通风透气,更要提高安全意识,把危险掐灭在源头上。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很快点燃了新生的热情,拉近了新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也增添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归属感。

在新时代的契机下,肩负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的大学生将奋勇前行,学习自主、生活自律、人生自强,人生大有可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