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卫生,创文明,树新风——我校举行10月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09 16:5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文档来源 浏览次数:1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伴随着祖国69年华诞,我校于10月9日组织了十月升旗仪式 ,仪式由新能源学院唐洪江老师主持。

气温骤降没有让师生心中的热情减退,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激发了所有人的爱国之情,学校改革发展的成就更让我们对未来满怀憧憬。一年以来,学校在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四个一流”建设为目标牵引,着力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大为改善。校园内绿树成荫、小桥流水、窗明几净、书香袭人,精美理工初见雏形。

飘扬的国旗下,新能源学院风维1181班杨冰洁作为新生代表发言,2018级新生从“滴水石穿,铁杵成针”的军训中走来,深刻理解“幸福只有奋斗法,卓越全无安乐方”的真谛,充分践行“聚沙成塔,团结一心”的精神,而在讲卫生上更需要全体同学发扬优良传统,养成文明习惯。因此,她倡议全体同学告别陋习,争做文明使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身的力量。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洪丕庆老师在升旗仪式上细数了学校的发展成就,不畏艰难,不惧风雪的四十年历程让我们看到了理工的成长,更让我们自信满满面对未来每个挑战。“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文明高校的建设是学校的大事,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努力。洪副校长号召全体师生做讲卫生的践行者、讲卫生的志愿者和讲卫生的劝导者,教室、寝室、办公楼、校园的每个角落都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从不扔垃圾做起,从建设“无烟校园”做起,做理工精神的传承者、理工文化的传播者和理工事业的建设者。(文/张焱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