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朝日,奋斗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8-11-21 12: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建设,部署好学生会的工作,提升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新能源学院于11月20日晚7点在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洪江,团总支书记杨菲,学管干事刘堃、谭玛丽,辅导员张焱茜、江源、胡靓婷、张洋、刘欣沛,新能源学院第14、15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杨菲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第14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郑辉对2017-2018学年学生会工作作出了回顾与总结,他代表第14届所有学生干部感谢学院的栽培,感谢一路上不断支持与陪伴他们走过来的老师与同学,并给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表达了自己的期望,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发言过后,一个短视频回顾了这一学年以来第14届学生会的工作风采,视频短短三分钟,回顾了两年来第14届团总支学生会的点点滴滴,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幕幕曾经经历的事情,仿佛如电影般再脑海播放,使现场气氛瞬间变得温馨而感人,不少同学眼角挂起泪花。

此后,刘堃宣读了新能源学院第14届学生会表彰名单以及2018级助理班主任名单并对其颁发聘书。在庄严的气氛下,第14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郑辉与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郭良端进行旗帜交接仪式,新能源学院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郭良端发表任职感言时表示,在任职期间,将会以百分百的工作热情去扛起这份重任,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去迎接挑战,在上届学生会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开创一个更加崭新的局面,坚定信心带领新一任学生组织砥砺前行,不辱使命再次出发。之后,第15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在主席郭良端的带领下进行宣誓,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铿锵豪迈的声音,用誓词坚定了为学生会服务的决心,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新能源又将迎来一场新的辉煌。

最后,唐洪江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提出了三个感谢,感谢两年来一直作为学生们坚强后盾的老师们,感谢兄弟院部对我院工作的配合,也感谢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第14届学生会干部们,其次他对第14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分享了三点期望,一是人生重在立志,而是人生贵在求真,三是人生成在坚持。一个阶段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对于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他也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第15届所有学生会干部内含大气,滋养才气,紧接地气。最后,在唐洪江一声真诚的“谢谢”后新能源学院第15届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为新能源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他们带着崭新的面貌,带着饱满的精神走上了各自的工作道路,会议总结过去,规划并展望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能源学院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已经充满能量,等待扬帆起航。(文/喻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