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工业节能专业2016级学生赴广东美的集团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8-11-22 14:5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17日下午,我校新能源学院工业节能专业1161班30名学生,在党银宁老师和余银萍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抵达广东省佛山市美的集团家用空调顺德工厂进行为期19周的顶岗实习。

抵达当晚,在简短的宿舍分配后,同学们不顾旅途疲劳,认真打扫卫生和整理宿舍内务。经过周日的休息整顿,19日一早节能1161班的30名同学在入职体检结束后,开启了为期三天的企业岗前培训学习。

培训内容包括企业行为规范、企业文化、企业安全管理、企业后勤管理等理论课程和企业生产线观摩、军事训练、素质拓展活动等实践课程。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并自觉完成企业安排的培训学习。

期间,两位带队老师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及时关注我院顶岗实习学生动态,对学生反馈的实习平台注册使用、生活用品缺乏,职工食堂用餐等问题积极沟通处理,确保每一名学生顺利并快速适应从“学生”到“企业员工”角色的转换。党老师和余老师在返程前,再次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大企业的实习机会,自律自强,多向企业一线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优秀员工学习,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结合起来,争取在专业发展中取得长足发展。(文/余银萍、党银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