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何婷老师获2018年度湘潭市岳塘区优秀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8-12-29 10:3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8年12月24日至12月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湘潭市岳塘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岳塘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纷至沓来,齐聚一堂,为推动岳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我校何婷老师在会议开幕式上作为代表委员第一个在大会上发言。情系湘潭金融商务区的发展,经过了前期大量的调研工作,她在发言中罗列出种种数据,指出处于发展起步阶段的湘潭金融商务区这颗“幼苗”,还面临着诸多“风雨”考验,建议全区统一认识、规划引领、优化政策、凝聚合力,为岳塘经济的发展开足引擎,全面发力。

经过民主评议和严格考核,何婷获得岳塘区政协2018年的优秀委员,撰写的《倾力打造湘潭的“陆家嘴”》获得区政协2018年度“优秀大会发言”一等奖。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