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一行亲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1 11: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月28日下午,新能源学院于明理楼408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校领导朱奇卫、黄霞春、周金玉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叶星成书记指出,新能源学院是理工之“精”, 教师为人师表,学术气息浓厚,育人成效显著,为学校发展做出了有力贡献。随着学校发展改革的不断深入,新能源这支讲团结、有活力的年轻队伍未来可期。他强调,2019年新能源学院在抓好立德树人重点目标的同时,要抓好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按照校党委“党建质量提升年”总体部署,对照“五化”党支部建设目标,奋力建成优秀基层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陈静彬校长谈到,过去的一年是发展改革卓有成效的一年,感谢学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天道酬勤,付出总有回报,我们在成就理工、成就学生的同时也是成就自我。2019年,新能源学院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内挖潜力,在新挑战面前充分展示自我的聪明才智,继续勤奋、继续努力,为理工的发展作出贡献。

新能源学院负责人对校党委、行政长期以来的高看厚爱表示衷心感谢。2019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学方面确保教学质量、课程建设质量、产教融合质量“三个提升”,在学管方面着力理工思政、平安校园、文化育人“三项建设”。齐心协力促发展,齐头并进奔一流,全院教职工将忠诚担当,恪尽职守,廉洁从教,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