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业工程职院、德州职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0 10: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5月8日,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海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章小印、光伏教研室专业负责人文海明、机器人专业负责人夏路生,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主任梁强、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副主任崔健、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电子技术教研室主任裴勇生、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光伏发电教研室主任陈圣林一行先后来我校交流学习。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静彬、副校长黄霞春、教务处处长黄建华、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向钠、新能源学院副院长王建春于求实楼会议室接待了各位来宾。

陈静彬首先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达了热忱的欢迎,希望在此次交流过程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黄霞春就我校以新能源为特色的省级专业群成功申报的经验进行了分享,随后双方就精品在线课程、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就业、教师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将进一步加深兄弟院校情谊,对于促进学校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