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8 17: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8月28日下午,新能源学院于明理楼408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新能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学管副书记唐洪江就老生报道和迎新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希望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各司其职,以确保安全稳定为中心,以落实理工思政为主线,做好新学期工作。随后,副院长王建春就开学补考、技能抽考、期初教学检查等工作一一进行了说明,希望授课教师做好充分的课程准备,加强课堂管理,上好新学期每一堂课。

本次会议上,副院长向钠热情介绍了新加入部门的老师们,希望新鲜血液的注入能为学院发展带来新的活力。随后,她总结了暑假期间的教师培训、学习情况,并指出暑假期间仍有老师和学生在认真准备技能竞赛,而且拿下了多个省级荣誉,希望学院师生再接再厉,能够有更大突破。同时她强调了学生返校后的各类问题,嘱咐各位老师将安全教育放在首位,严守教学纪律,精心筹备上课。最后,她就本学期重要时间节点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指出新学年要有新的精神风貌,望所有老师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肩负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建国70年。(文/张焱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