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用情赢心

发布时间:2019-09-09 11:5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秋荷映日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谱美好明天。9月7日,一大波充满活力的新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对新鲜环境的期盼、对汲取知识的渴望,踏进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学院。为此,学院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统筹规划、周密部署,制定周到细致的迎新工作方案,准备工作充分、到位。




九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助班及学生志愿者从早上7点就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学院舒适、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带给每一位新生和家长的是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舒心与放心。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下火车站,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不忘初心,服务为本,以心“迎新”,用情“赢心”!彰显了学院对新同学和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深切的人文关怀,迎新第一天顺利地落下了帷幕,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新能源学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希望19级的新生能尽他们所能,为学院、为自己谱下无悔的篇章。祝愿2019级新能源学子,与学院同成长、共命运,共同谱写华美篇章。(文/陈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