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启航,心的期待——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1 08:5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学生会干部团队建设,选拔出一批具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服务”良好素质的学生干部。9月11日,新能源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竞职演讲于知行楼105教室顺利进行,新能源学院唐洪江老师、黄静老师、余银萍老师、江源老师、胡靓婷老师,张洋老师、刘欣沛老师、何素清老师出席此次大会,本次竞选由胡雅琦主持。

在激昂的团歌过后,竞职演讲正式开始,29位竞选者通过PPT展示,从自我介绍,竞选优势,岗位认识及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展开演讲,他们凭借自身竞选优势,阐述胜任岗位的能力,并回顾了以往工作经历,畅谈工作经验,明确未来工作计划,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展现了学生干部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竞选进行地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热烈,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唐洪江老师对本次竞选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本次换届选举有条不紊的流程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了同学们在竞选发言中的亮点和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竞选演讲中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增强对团学工作的责任感。

精彩的演讲犹如运动场上的运动健儿,经过一番角逐后,方能跑到目的地,相信在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带领下,新能源学院的团学工作又将迈入一个新台阶。

 

公示名单见下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