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大会|成长不忘初心,未来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12-08 20:5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使命感,推动我院育人事业全面发展。11月11日晚,新能源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洪江,团总支书记杨菲,学工办主任张焱茜,辅导员江源、黄静、余银萍、张洋、何素清以及学院第15、16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秦思思、吴镇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理工“五问五答”中正式拉开帷幕。

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郭良端对2018至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作出了回顾与总结。他代表第15届所有学生干部感谢领导老师的关怀、指导和同学们的支持、帮助,并给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问题及发展要求,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与期望,勉励他们以身作则、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第15届学生会的工作风采短视频回顾了他们共同经历的一点一滴。短短的几分钟,不断地讲述着每一份真情,掀起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回忆。

杨菲老师宣布了新能源学院第15届学生会表彰名单、2019级助理班主任表彰名单以及2018至2019年度辅导员助理表彰名单,并颁发表彰聘书。

在庄严的气氛下,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郭良端与第16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羿佚进行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那交接的旗帜,承载着的是无数责任与荣誉,更是上一届对下一届的美好祝愿。

第16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羿佚发表任职感言时表示,在任职期间,将用扎实的作风去开拓事业,加强团队建设,着力提高业务水平,力争走在学生干部队伍的前列,使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在主席刘羿佚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大家以坚定的誓言表达了为学生会服务的决心。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新能源又将迎来一场新的辉煌。

大会播放祝福短视频。视频里老师们的的每一句嘱托,同学们的每一句期待都表现出了他们对集体的热爱,带着视频中的嘱托和祝福,第十六届学生会一定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唐洪江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牢记时代使命,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必当时代新人;要践行理工精神,立志以报国、立技以安身、立德以求尊,争当理工骄子;要强化责任担当,干在实处,学业务长本领,走在前列,发扬传统展示形象,敢当学生表率。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一次换届就是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仅是任务,更是责任和希望。愿大家历尽千帆,归来任是少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来日方长!文:唐嘉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