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携手共进——两院共同举行“机械CAD制图”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8 21:4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培养同学们对于机械制图的兴趣,增进学风建设,让学生更好地掌握专业基础知识,培养学习兴趣,1116日上午,新能源学院与智能制造学院共同举办的“机械CAD制图竞赛”在实训楼407顺利举行。

两个小时内操作CAD软件现场绘制的方式,考察了同学操作CAD软件的应用技能水平。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熟练敏捷,表现出卓越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各位监考老师在比赛时也一丝不苟,坚持标准,严格认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监督工作。

本次竞赛为两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学生的CAD应用能力,更有利于营造学院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得到调动,达到学中赛、赛中学的效果,体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学校特色。(文/文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