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高新区秋季高校招聘会暨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广泛宣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有效改善湘潭高新区内职业用工现状,促进大学生就业。湘潭高新区于11月18日上午11:00-下午13:00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前坪举办2019年湘潭高新区秋季高校招聘会暨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活动。此次招聘活动中区内上十家企业提供了两百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销售、管理,经营装备设计运维等近五十个行业,旨在让毕业生对求职就业有全新的认识,也对区内企业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

招聘会正式开始,食堂前坪人潮熙攘,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纷纷拿出手机扫二维码,轻松完成了岗位对接,并及时接收了企业反馈。专家认为毕业生要端正就业观,改变非大型企业不去的观念,找到适合的岗位,努力做到先就业后择业。

据了解到企业在面试时比较重视学生的在校成绩、综合素质、校内表现和校外实习经历。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理工学子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缺陷,同时针对理工学子职业发展进行指导,让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增强自主意识,希望在本次的招聘活动中,理工学子的职业选择将更加精准,职业规划将更加明确,走出一条精彩的求职之路。(文/庞一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