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供热采暖系统设计与绘图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太阳能供热采暖系统设计与绘图技能竞赛于11月21日下午在实训楼503教室圆满结束。此次竞赛共有光热专业17、18级22名同学参加。

本次赛项为个人赛,竞赛内容分为太阳能集热系统设计计算和供热采暖系统运行原理工程图绘制两大部分。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迅速进入答题状态,按照题目要求一步一步操控电脑进行画图。随着机房里参赛者们此起彼伏的敲击键盘声音,他们的绘图水平也不断展现出来。经过紧张角逐,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竞赛,带动了我院新能源学院学生向高素质、高技能方向发展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于今后的教学工作也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文/刘阳平)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