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产、以赛促教| 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20:3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1月14日,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成功举办。该赛项对接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企业人才,把实际的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环节,注重团队合作,注重德技兼修,全面展示学生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的职业综合能力。

此次大赛主要考察选手的动力电池PACK装调与检测能力。选手根据组委会提供的动力电池PACK装配图、线束图、电池单体、电池管理系统、采样线束、维修开关、电池管理系统上位机软件及相关必备工具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动力电池PACK装调。

本任务主要考查选手技术资料使用、高压安全防护、电池管理系统参数设置、充放电测试设备使用等能力。经过激烈地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四个。此次比赛提高了选手的技能水平,让选手更深层次地体会到参加技能大赛的意义,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信念。(文/贾秀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