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操作,理实结合”-- 智能供配电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20:4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1月21日,新能源学院“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在三教108教室如火如荼的开展,现已圆满结束。大赛由新能源学院分布式发电与微电网专业主办,以“规范操作,理实结合”为主题,本次比赛共有24名报名参赛,分为8组,大一的同学也积极的参与了本次比赛。

竞赛共分两个环节,第一阶段为停送电倒闸操作,要求各组之间分工明确、完成工作票签发、唱票、倒闸规范操作;第二阶段为理论知识180秒倒计时答题、考核学生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产生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二组。

此次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动手能力,将安全用电知识融入到竞赛中,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目的,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文/钟永)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