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能源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工(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9 21: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1月21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行云新能杯”汽车维修工(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新能源学院贾秀波、滕东老师指导的学生姚烨、陈琳荣获三等奖。本届汽车维修工大赛为国家级一类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共同举办。

大赛竞赛项目设计完全从新能源汽车使用实际出发,涵盖了车辆本身和充电桩的常见故障,不仅要求选手有规范的操作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还要深入理解新能源汽车的控制原理,具备严密的诊断逻辑,并能够熟练使用各种设备。在为期三天的竞赛中,参赛选手需要从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方面展开比拼。在比赛中,面对全国各地极具竞争力的选手,两名参赛学生沉着冷静,积极应对,认真操作,相互配合,出色地完成了比赛项目。(文/贾秀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