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邮递,书重情浓—— 新能源学院教师为学生打包快递教材

发布时间:2020-05-18 21:5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不耽搁学生学习进度,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习效率的影响,我院结合实际,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方案。同时,为了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缩水”,确保1400余学生的线上学习能够更好的进行,我院老师以快递邮寄的方式为上网课的同学们寄送教材,助力线上教学,保障授课效果,以浓浓书香传递温情。



5月18日部分辅导员及专任教师前往图书馆分拣教材和教辅资料,拿着书单,开始紧锣密鼓地忙活起来。一座座小山似的学生教材被迅速拆装、整理、核对,老师们紧张有序的穿梭在各类教材之间,确保每个班书籍数无一错漏,每一本教材都能准确无误的邮寄到每一个学生手上。寄送的是学生们的书本,承载的是学校殷切的期盼,传递的是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的决心。





此次教材邮递工作将有效解决学生居家学习教材使用问题,为线上教学的学习效果提供有力保障。虽然师生们暂时不能在校园相见,但大家的心紧紧相连。爱不会被隔离,书重情浓,这份带着老师们汗水和祝福的教材,处处透露着知识以外的温暖!寒冬已逝,春暖花开,望全体理工学子平安归来。(文/庞一凡)

文:庞一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