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寄语|愿前程可奔赴,岁月可回首

发布时间:2020-05-26 11:5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流年光阴,时光转瞬即逝。三年前的这个夏天,我们来到理工开始大学生活。三年后的这个夏天,我们收拾行囊准备出发。绿叶情,学子心,明理知行,精工致远的校训,一直深刻我们心中。在这最后的日子里,一起来听听老师们的深切寄语吧!


向钠老师:

要坚定理想信念,做赤胆忠心的爱国者。要坚守道德底线,做品行端正的求真者。要坚持不懈努力,做精益求精的实干者。



王建春老师:

非离校留言,而是梦想与希望的嘱托,往后余生必将精彩;愿你们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鹤舞人生、用心飞翔!



唐洪江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三年很短,时光转瞬即逝,大家即将奔赴祖国四面八方;三年又很长,往事历历在目,我们曾经一起奋斗、一起成长,有收获、也有彷徨。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大家即将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未来,我们一定要坚守信仰。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家乡,你怎么样,祖国就怎么样。大家记得勇敢插上腾飞的翅膀,一路阳光,奔跑向阳!



文立老师:

光伏照亮远方!各位新能源学院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的毕业生,你们好!在你们即将离开学校之际,我仅代表本专业送给你们几句祝福语!

时光荏苒,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即将画上圆满句号,扬起人生奋斗的风帆。我们专业教师希望你们作为一名光伏学生,不忘母校生活留下的难忘记忆和时光;同时也希望你们作为一名光伏人,能用光伏思维点亮你未来职业生涯道路,让你与众不同!


 


杨阳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大学时光让你们从青葱少年成长为国家栋梁,现在的你们将肩负国家使命,社会责任,奔向更广阔的未来,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岁月里明理知行,精工致远,前程似锦。



刘阳平老师:

三年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却是人生另一段旅程的开端。课堂虽已远,但学习无止境。因为只有学习,才能让一个人对自己的判断有清醒的认识;只有学习,才能让他在阐明观点时有道理,表达时有说服力;也只有学习,才能真正牢牢把握未来安身立命的资本。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仅仅在于一本书的厚度,读过多少书,决定你能看多远,希望大家都能永怀终身学习之心,在新的大舞台遇见更好的自己!



邓京闻老师:

时光飞逝,转眼又到一年毕业季,同学们的收获也各不相同。你们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成果,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老师钦佩你们一往无前的精神。同学们,工程造价专业是一门综合“艺术”,每一张图纸,每一个符号,每一次量算都彰显着精确严谨之美,绝不是简单重复的机械操作。望同学们拥有“工匠精神”,不要忘了最初的梦想!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顺顺利利,前程似锦,百事可乐!



张清小老师:

恰逢盛世,有缘此生,愿我们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实干笃行,共创伟大时代和美好未来,期待你们千帆历尽,心永少年。


 


曾礼丽老师:

时光荏苒,转眼匆匆三年,你们已经长大。未来的路,都在自己的脚下;未来的责任,都应自己肩负;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人生理想!相信我们光伏材料专业因为有你更精彩!


 


张洋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皇家理工之旅即将结束。愿你们前程似锦,生活安康,也愿你们不必纠结当下,不用忧虑未来,坚持现在所选。请相信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只要我们向前走,就一定会有所获。


 


吴雅婷老师:

作为毕业生寄语,我希望你们能坚守匠心,身处逆境而不屈,面对困难仍坚强。对于自己从事的工作,踏踏实实做好,端正做事的态度和标准,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不断完善自我,书写无悔青春!



胡靓婷老师:

又到了毕业的季节,在这里祝同学们毕业快乐。时光飞逝,原来和你们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三年,很是不舍,希望同学们将理工留驻在你们的记忆里,忆起时可以常回来看看。从理工毕业,你们就将踏上另一段追梦的旅程,希望你们勇敢、奋进,祝福你们成功、幸福。因为疫情,今年的情况有点特别,就业的形势可能更加严峻,但这绝对困不住每一个努力拼搏的你们,希望同学们努力探寻做一个更好的自己,不负自己,不负青春。


 


张焱茜老师:

2017级的毕业生们,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特殊的时期造就特殊的你,愿大学时光的青春朝气陪伴你们成长的脚步,愿学生时代的求知笃行追随你们今后的人生,愿你们有勇气面对生活的荆棘与风雨,也有能力迎接成功的鲜花和掌声。离别是为了更好地重逢,新的旅途等你启程,爱的理工待你归来。



余银萍老师:

栀子花开的季节,又要和各位亲爱的2017级同学们说再见了!

“再见”,其实不是告别,而是一句承诺。同学们,请带着母校老师们的爱和祝福,勇敢前行吧!

我们彼此郑重承诺:不负韶华,筑梦前行,努力成就最美好的自己,奔赴未来重逢之约!



钟永老师:

致同学们:未来的路,期望你们一切顺利,在人生的岔路口,你们要勇敢的面对自己心灵深处。相信自己而不是别人对你的界定,保有内心的自由而不屈从外在的规训,运用自己的理性而不听凭所谓正理的主宰,为自己的理念持续努力而不是企慕一时的风习而成为飘零的转蓬。


 


六月的脚步渐近,毕业季如期而至。最美的年华,属于最美的你们。虽然到了大学生涯的终点,但也是一段更美好的旅程的起点。前方有更多的挑战和惊喜在等着大家。所以,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和期待勇往直前吧!愿前程可奔赴,岁月可回首!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