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这三年里我们在新能源学院走过的风景

发布时间:2020-05-29 14: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6月,是离别的季节。很多人都在栀子花的香气里,迎来了毕业。曾经我们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已各奔东西。


有一种照片叫做毕业照,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有一场我们明知会散场,却都如期到来的是毕业。

为什么四季独爱秋天?因为飘在蓝天中的几片云、因为干燥的空气、因为凉爽的温、因为在这个舒服得令人跺脚的季节,我们在此相遇。


可否记得军训时,我们的艰辛与坚持?那时候我们飒爽的英姿,还有快坚持不住时,教官、老师和同学的鼓励。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从刚进学校时的青涩懵懂,到后来慢慢的成熟稳重。从最初的无知到不断的磨练成长,时间总是那么快。

 

在这三年里,我们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活动。那种获奖的喜悦与谦虚,就算没得奖也会勉励自己下一次努力。

 


     

 

那一次次的主题班会,班长在台上发言的神情,哪怕对班会的内容记忆模糊,却还记得当时我们上课时教室的样子。

   

光热1171班开展主题班会


三年美好校园时光,一同走过春夏秋冬。我们在这有过家的感觉,然而却即将要与它告别。

 

 

这个盛夏,我们还是输给了离别。但这些美好的时光,以后回忆起来,是你们的,也是我的。

   


   

 价1176


它就像夏天的冰淇淋美好而转瞬即逝,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书上也说了,人生何处不相逢。

   

                                    工节1171班                                           风维1171班


我们用许多文字纪念,心里明白此情此景皆已成过去。

  

光电1173班


   

风电1171班


曾以为毕业是一个结束,其实他也是一个开始。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光电1172班


我们的生活,是三年共同的早出晚归,是一点一点堆积的喜悦。或许有过怨怼,也或许有过互相的责怪,但最后的我们,眼中挂着泪舍不得分别。

材料1171班



   

 光热1171班


毕业是能够呼唤起太多人共鸣的场景,而其之所以珍贵,是因为我们正好的年华,也因为我们的人生体验仅此一次。

造价1172班


   


   

造价1171班


我们每个人的毕业,都是明知散场,假装忘记,走到终点,面面相觑。最后自己给自己,设计了一个潇洒挥别的姿势。

  

 造价1173班

 

 微电网1171班


因为不能重来,也因为不能年轻的我们容易爱容易恨。每当被生活磨灭了点滴锐气的时候,我们都会拿出过往点滴喜悦来反刍。

   


  

 光电1171班


没有结局的故事太多,你要习惯相遇和离别。

    

 造价1174班


离开是为了带着更好的回来,学业就告一段落,生活才刚开始。

   

 

 

造价1175班


青春其实从未离开,它会一直陪着你,藏在那些向你发射幸福光波的小物件里。勇敢的少年少女们,带着你的纯粹「初心」和修炼完成的「才华」,向着星辰大海出发。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