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拍了拍“小萌新”

发布时间:2020-11-10 18: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新学期,新气象,新的开始见证新的发展,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连日来,新能源学院陆续开展了入学教育,专业介绍会及特色晚自习系列活动,旨在让新生能够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在博爱楼三楼举行的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我院领导着重强调了新生的安全问题和校园的基础日常生活规章制度等,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提高了2020级新生的安全素养,加强了他们的个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生专业介绍会在知行楼105教室开展,学院专业教学团队给新生们讲解了专业发展前景,职业规划及毕业条件等重要内容,让新生坚定了自己的学习自信,极大的提升了学生们对自身专业的认知与热情。

随后各班在明理楼召开特色晚自习,进行了社团、学生会纳新的宣传。通过学长学姐们的介绍,新生们对学生会、社团协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大学生活有了更详细的规划,也让同学们提高自己的参与能力与团体意识,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到极致。



同学们,全新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始,让我们砥砺前行、储备知识、积蓄力量,从此刻出发,从这里出发,在这方天地中释放潜力,追寻梦想。(图/大学生记者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