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个就业岗位 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发布时间:2020-10-24 18: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就业是民生之本,充分就业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前提条件。为创新人力资源供求机制,加强校企联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新能源学院毕业生于10月23日9:00-12:00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前坪参加了湘潭高新区组织的人社局举办的2020年湘潭高新区“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系列活动之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新能源学院毕业生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此次招聘会活动中区内十多家企业,提供200个就业岗位,涉及造价员、新媒体运营、人力资源部经理等近五十个行业,供学生自由应聘与选择。






就业是大学生必须跨过的一道门槛,既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也是新起点。本次的校园招聘会,极大的丰富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并且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文/唐嘉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