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年味短视频”暨“五四精神,传承有我”这些同学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0-10-24 18: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0月24日中午,新能源学院宣传部于明理楼304教室举行了“身边年味短视频”暨“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征集活动颁奖仪式,仪式由宣传部干事唐会民和李美霞主持。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有分管老师谢旺、学生会主席刘羿佚、学生会副主席胡超艺、宣传部长向海荣以及各班获奖人员。




在“身边年味短视频”征集活动颁奖中,收到的百余条视频里,让大家感受到了参赛学生们家乡的民俗文化,增强了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经过层层筛选,反复审核,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最具年味奖一名。




在颁发“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比赛奖项中,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把个人理想与民族精神紧密联系在一起。在九十多份作品里产生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九名。




仪式最后,谢旺进行总结发言,表示举办这类活动非常有意义,并指出了参赛选手们作品的优缺点,详细的讲解了如何拍摄出更好的作品,写出更好的文章,鼓励大家今后如果还有类似这种活动也要积极参与。(文/周楠)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