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理工|每日一记

发布时间:2020-12-01 23: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温暖

天空下着毛毛细雨轻拍我的肩膀,我的眼镜上到处都是它的身影。细雨打湿我的头发,浸湿了我的外衣,但它却无法浸湿我火热的胸膛。只要我们心存善意,无论身置何地何种境界在哪处处都是明天。

或许你看惯了人世间饱含的辛酸与艰苦,或许你也目睹了这人世间的许多不幸,或许你已经彻底对这个世界失去了希望,或许也有许多人让你不齿也许又有许多让你感到羞愧。但只要我们心中有爱,定能找到那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社会很现实,人也很现实。虽然这个世界存在着一些不好的东西,但只要我们拥有一颗细心而又温柔的心,认真去观察这周围的事物。因为凡事都有正反两面,任何东西任何事物都有善邪之分。我相信只要我们心怀大爱,多一些温暖少一些恶举,多一些义举少一些不义之举。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定能用温暖感化世间。

造价1201班  张小燕


出品:宣传部

排版/编辑:申鑫雨

图文来源:文化活动部

校对:胡超艺、庞一凡

审核:谢旺


我是小编,为你而生!

投稿邮箱:

lgzytyngcxy@qq.com

你的点赞将督促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