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理工|这些“网红寝室”,你打卡了吗?

发布时间:2020-12-04 22: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激发学生创建6S文明寝室的热情,促进我校宿舍文明的建设,11月24日,在我校学工处统一组织下,各二级学院迎来了11月份的文明示范寝室开放日。在新能源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由新能源学院学生会宿管部牵头,辅导员协助组织本学院全体住宿生参与“网红”文明示范寝室的“打卡”活动。

打卡第一站  知行楼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在身边发现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达到“以观摩促改进,以改进促提升”,共创文明、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打卡第二站   至善楼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观摩了新能源学院文明示范寝室,还在示范寝室留下了个人观后感甚至部分参观同学当场热情和老师们交流,邀请老师们也去自己的寝室看看,希望自己的寝室也能早日“升级”为文明示范寝室。

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文明示范寝室开放日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要以此为标准,创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给自己的学校生活增光添彩。

出品:宣传部

排版/编辑:贺玉梅

图:宿管部

文:邓邵良

校对:胡超艺、庞一凡

审核:谢旺

     

我是小编,为你而生!

投稿邮箱:lgzytyngcxy@qq.com

你的点赞将督促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