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占露翱天际——这里是属于你的舞台

发布时间:2020-12-05 10: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毕业就业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11月20日下午,在博学楼报告厅举办了“中天建设集团、天鉴国际工程管理公司、珠海天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各公司对接负责人、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邓京闻老师以及18、19 级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公司理由等;紧接着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对公司有意向的同学纷纷投递了个人简历,公司负责人也将对签约的同学进行一对一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大三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的同学们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出品:宣传部

排版/编辑:谭易斌

图:宣传部

文:黄为民

校对:胡超艺、庞一凡

审核:谢旺

我是小编,为你而生!

投稿邮箱:lgzytyngcxy@qq.com

你的点赞将督促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