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考勤员集中“充电”,助推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05 10: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让我院各班考勤员了解安全方面的知识以及日常考勤所需注意事项,让各班主要学生干部更深入的了解相关制度,积极配合纪律督察部共同完成日常考勤,保证班级管理有序进行,保障我院考勤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11月18日中午在明理楼404教室举行了19级、20级考勤员交流大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纪律督察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考勤员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沈冰洁和吴杰主持



会议一开始由纪律督察部干事对白天考勤注意事项、晚自习考勤注意事项、请假注意事项、考勤表请假类型标注问题注意事项,以及安全注意事项这几个方面作出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展开了提问环节,对各考勤员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力求将考勤工作做到细致入微。最后由执行主席邹宸瑜进行大会总结。



本次考勤员交流大会,针对目前考勤工作提出的问题对各班考勤员提出了一些重要的要求,为大一新生考勤员工作普及了相关知识。

   希望在众位考勤员的努力下,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共同打造出一个积极向上、文明进取,和谐优秀的集体,为新能源学院带来一个美好的明天!



出品:宣传部

排版/编辑:罗杏

图/文:宣传部

校对:胡超艺、庞一凡

审核:谢旺

我是小编,为你而生!

投稿邮箱:lgzytyngcxy@qq.com

你的点赞将督促我成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