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理工 | “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初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8 19: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系列重要讲话,激发学生读书热情,助力学校“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提升学生人文素养。4月20日晚,新能源学院在明理楼410举行“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比赛初赛。活动邀请新能源学院团总支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由王素芳担任主持人。

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各选手自由上台诵读。多样的形式和不同的风格展现出参赛选手们不同的风采,选手们的激情诵读把活动再次推向高潮,全场掌声不断。

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诗歌的兴趣,加深了对诗歌的理解,同时展示了同学们的诵读水平,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活动虽已结束,但同时也是一个开始,相信动人的诗歌声会在美丽的理工校园洋洋盈耳。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