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赴湖南筱豪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4 17:3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4月28日,新能源学院光伏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在院长向钠的带领下,前往湖南筱豪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抵达长沙市雨花区后,参观了湖南筱豪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优秀示范工程——花桥水质净化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该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0MWp,支架采用柔性支架形式安装,光伏组件日常运维采用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清洗机器人进行清洁运维。

调研组和企业于公司总部举行座谈会,该企业董事长陈勇刚、副总李强、人事部部长杨熙、运维部总监罗航宇、学校优秀实习生奉翠萍参加会议。校企双方在光伏工程技术专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专业课程设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新能源学院进一步了解光伏产业发展前景、行业最新技术、企业人才需求,光伏工程技术专业将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刘阳京)

图1  参观10MWp花桥水质净化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图2  校企双方座谈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