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凤斌带队检查指导新能源学院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落实安全管理工作,6月2日上午,副校长王凤斌一行莅临新能源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洪江就工作思路、主要做法、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凤斌肯定了新能源学院安全工作成效,并对新能源学院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工作原则。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安全工作,每个学生都是家庭的希望,教育工作者要对得起他们的信任。

二、理清工作思路。安全工作千头万绪,要理清思路、抓好重点。学工线、辅导员要逐条对照,将每项安全工作融入到日常管理之中,用案例说话,提升育人实效。

三、狠抓工作落实。安全之弦时时紧绷,安全工作人人参与,安全管理处处落实,安全责任环环相扣。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安全工作需谨小慎微,持之以恒,学管队伍所有人员要悉心尽责,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

新能源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工作原则,为平安校园创建贡献力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