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太阳能2018年光伏电站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19 09:5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一、【集团简介】

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兴业太阳能”,港股代码:00750)创建于1995年,历经二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和持续创新,逐步成为专注于绿色建筑、清洁能源、新型材料和生态农业四大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集团自2009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以来,已先后建成广东珠海研发出口基地、湖南湘潭生产制造基地、江西九江新型材料产业基地及广东阳江等多地光伏生态农业基地。我们的产品、工程和服务已走向全球,并在“一带一路”国家重点发展。

“以人为本、科技兴业”是兴业太阳能的立身之本、发展之源。集团设立了以绿色建筑技术研发为核心的绿色建筑研究院,以太阳能分布式发电推广为重点的新能源工程中心,以特种玻璃、功能性膜材料应用为方向的新材料研发中心,以专业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兴业学院,为集团的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和谐兴业、共同发展”是兴业太阳能的凝心之根、聚力之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创新发展,开拓进取,以产业发展回报社会,让兴业人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让社会更加和谐、文明、进步!

 

二、【电力公司简介】

 湖南兴业绿色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兴业太阳能”,港股代码:HK00750)全资子公司,专注绿色能源运维管理和提供新能源运维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电站运维和相关业务,多能互补智能微网的研发,高效储能系统的研发,电力设施预防性测试、抢修、安装工程的承接和售电业务的开展。

公司目前运维电站100多个,其中主要大型地面光伏电站近20个,装机容量1.2GW,海岛风光柴储电站2个,分布式电站三个区域装机容量200MW;管理运维资产达100亿左右。

公司将秉承“产业规模化,市场全球化,人才专业化,管理现代化”的发展战略,诚信、专业、高效、学习的文化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新能源运维解决方案,提供优质光伏电站建设的技术咨询和运维服务。

三、【招聘需求】

序号

部门

从事岗位

或培养方向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电力公司

光伏电站运维

电站站长/区域经理

4

高技/大专

光伏类专业

海南

2

电力公司

光伏电站运维

电站站长/区域经理

10

高技/大专

光伏类专业

广东

3

电力公司

光伏电站运维

电站站长/区域经理

12

高技/大专

光伏类专业

陕西

4

电力公司

光伏电站运维

电站站长/区域经理

4

高技/大专

光伏类专业

湖北

筑巢引凤,欢迎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加盟兴业太阳能!

四、职业发展

1、公司对技术、营销、管理等专业人才实行“导师制”培养模式,由公司高层领导、部门经理、资深工程师、技术专家等担任导师。

2、职业发展通道:

A、技术通道: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专家→子公司总工→集团总共;

B、管理通道:助理→专员→主管→(副)经理→总监/(副)总经理→子公司总经理→集团高管;

C、营销通道:销售经理→销售部(副)经理→销区(副)经理→销区(副)总经理→营销总监→营销副总经理。

五、职业培训

1、 公司投入巨资成立了兴业学院,以企业发展战略为人才培养的核心,以兴业太阳能的技术优势和丰富实践为基石,搭建职业教育平台,形成绿色建筑、绿色能源、应用材料等领域的职业教育优势,传承企业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服务公司战略的实施,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优秀的管理和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推动绿色能源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为人类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2、 兴业学院针对大学毕业生实施“起航入职专题培训”、“扬帆岗位试用培训”、“大学生领班培训”等专项人才培养,积聚人才资源,培育百年树人。 

3、 公司针对经营管理、技术研发、金融财务、营销业务、项目工程、电站运维等各专业人员采取讲授、专业研讨、导师制等多形式培训,全方位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

4、 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长期合作,联合培养公司管理骨干和技术骨干,逐步形成覆盖华南、华中、华北、西北等地区的绿色建筑和新能源人才培养与输送系统。

六、薪资待遇

1、 专科毕业生实习期工资2000元,转正后工资3500-4500元。

2、 年终奖金:公司结合员工绩效表现与公司业绩,发放年终奖金。

3、 专项奖励:公司设有项目奖、专利奖等各类专项奖励,体现对项目团队和优秀员工的认可和及时鼓励。

4、 股票期权:公司始终坚持“财散人聚”的人才利益观,通过实行股权期权激励,与公司优秀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七、福利待遇

1、 提供法定政策内的五险一金,部分岗位购买额外商业补充保险,并给予住房、交通、通讯、工龄、职称、节日慰问金等丰富的补偿性福利。

2、 为大学生解决珠海经济特区户口、免费托管人事档案并接收党组织关系,让每位有志大学生扎根特区。

3、 开展年度免费体检,关注员工健康;设立爱心基金,关爱困难员工;购房免息贷款,助力安居梦想。

4、 设置专人专职管理员工职称、证书,持续跟进注册、变更、继续教育等,给予证书考试通过者报销考试费用,部分证书给予丰厚的一次性奖励。

 

5、 工会、协会、文工团等各大组织定期举办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各类专业运动设备齐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湖南兴业绿色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珠海:珠海市金鼎镇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金珠路九号

          珠海南屏科技工业园虹达路8号

集团网站:www.singyessolar.com/

联系人:兴业学院杨先生

电话:0756-6916816/13928276808

邮箱:yangjingyong@zhsye.com

联系人:电力公司许小姐

电话:0756-6916760/15018336899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