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助理竞选方案

发布时间:2019-03-28 14: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保持新能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的连续性,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继续向前发展,培养作风优良、品学兼优和素质全面兼备的后备力量,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现面向学院广大同学公开选聘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助理两名,努力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一、岗位要求

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协助主席团协调落实学生会各项工作。

二、报名时间

2019年3月27日-4月1日

三、报名地点

学生会办公室(明理楼四楼大厅左侧)

四、选拔条件

1、爱党爱国,理想信念坚定,竞选动机端正,热心参与学生工作;

2、无工作方案者不得参加竞选;

3、品德高尚,甘于奉献,遵守纪律,未受过任何行政纪律处分;

4、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较高的威信;

5、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创新意识;

6、能较熟练的运用办公软件。

五、工作安排

1.宣传方式

(1)3月 24日—3月29日由宣传部制作宣传板的海报进行张贴,并在我院微信平台发布竞选信息;

(2)召集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通知其招聘事宜,由其详细向本班同学告知竞聘信息,确保竞聘信息覆盖我院全体同学。

具体宣传内容包括:主席团助理职位介绍、招聘人数、选聘要求、报名条件以及具体竞聘时间地点安排等

2.报名方式

报名程序为自愿报名、辅导员推荐两个步骤。要求竞选同学在4月1日下午17点之前将报名材料交至明理楼四楼学生会办公室。

3.报名材料

(1)《新能源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助理报名表》(手写)

(2)学习成绩单

(3)各类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4)志愿服务时长复印件

4.竞选安排

(1)选拔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演讲的竞选形式,设一轮笔试,两轮面试,共三轮竞选。(笔试要求及时交卷、诚信待考;面试要求笔试合格者参与面试,由主席团现场评分;演讲要求选手根据自身优势,对职位认识提出工作设想并进行现场答辩,其中领导老师及主席团成员评分占80%,观众投票占20%)

(2)后期

学院根据竞选人学习、工作表现和竞选情况综合考评,确定录用名单并进行公示,经一个月考察期合格后正式聘任。

六、主席团考核重点

1、遵守学生会的组织纪律、规章制度,支持学生会的全面工作;

2、协助主席团开展、督促检查所管部门的各项活动,及时向主席团和相关系部领导反映工作进度;

3、及时提醒主席团该完成的相关工作,确保工作效率的有效发展;

4、及时掌握学生会成员的思想工作情况,并向主席团汇报;

5、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初步的解决措施和建议,做好主席团的参谋;

6、加强与主席团和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到妥善圆满地处理好各部门的关系;

7、做好学生会会议记录和学生会大事备忘录;

8、完成系部领导、老师和主席团交办的各项工作。

新能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