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力推光伏——信息工程系召开“光伏专业建设改革试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0-16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更好地推进中央财政资助项目建设,又好又快地提高学院课程建设进度,提升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信息系于20121015日下午,在系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光伏专业建设改革试点研讨会。教务处处长文其知、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田拥军、评建办主任葛庆、教务处副处长刘炳良、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存彪,以及光伏专业全体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信息系副主任黄建华主持会议。

首先,黄建华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光伏专业建设改革的内容,分别从光伏教研室人员课程研究方向、课时津贴再分配方案、企业文化进校园、示范班级建设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希望通过此次光伏专业试点改革,全面推动光伏专业的建设,引领其他专业的发展。接着,针对企业文化进校园、示范班级建设等方面,田拥军主任作了发言,指出光伏专业作为学院的重点专业,一定要走在系部各专业的前列,起到带头作用。教务处处长文其知对信息系的工作表示肯定,赞扬了信息系肯动脑,行动快,紧跟学院的发展方向,教师态度端正,积极配合,发扬团队精神。同时,提出方案的制定要多集思广益,企业入校园、示范班级建设、专业调研等方面要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分别从实验室建设、班级建设、课时津贴奖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此次光伏专业建设改革试点会议的召开,表明我系重视专业建设,勇于改革创新。希望通过此次光伏专业改革,能够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全系各个专业发展。(信息系 刘阳京 戴科)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