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来信息工程系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2年10月9日上午9点,学院副院长洪丕庆来信息工程系视察指导工作,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存彪就本学期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作出详细的汇报,洪院长充分肯定了我系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洪院长首先检查了我系的会议记录、教学督导工作记录本等资料,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辅导员、班主任的管理培训等方面作出指示,指出我系应当进一步加强基础性管理工作,重点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同时强调了班主任和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协调好两者之间的关系,共同建设好班级。

另外,洪院长高度赞扬了我系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扬我系报道数量多,新闻质量高,充分展现系部风采。

最后,洪院长对我系给予厚望,鼓励我系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增强凝聚力,再创佳绩。(信息系 戴科)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