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12-0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30日下午,我系在多媒体三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2010年,我系将有包括工程造价、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六个专业11个班共537名同学毕业。对于本次毕业设计,系部与教研室十分重视,分别分专业召开了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首先是在中午13:00召开了工程造价专业的毕业设计动员大会,然后在14:00如开了计算机网络与环境艺术设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会除了系部三位领导外,还有各专业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会上,我系主管教学的副主任田拥军副教授对整个毕业设计的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同时就毕业设计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对指导老师提出了毕业设计的指导要求;强调了毕业设计应以设计并制作出的产品、软件以及可直接用于工程实践的工程图纸、效果图、预决算报告等成果为主,设计说明书为辅,不能将毕业设计做成空洞的论文;同时,田主任还对毕业设计成绩评价方法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提出毕业设计雷同者与抄袭他人作品者认定为不及格原则,以及毕业设计被评为优秀与良好的条件。我系的系主任文其知副教授也对毕业设计做出了重要指示,指出毕业设计是综合运用知识、能力完成实际工程任务的重要教学环节,要求毕业生要高度重视这一环节,同时对指导老师与毕业设计成绩评定提出了要关的要求。
 
                      文主任在动员会上作指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