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院级科研课题顺利开题

发布时间:2009-12-0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信息系院级科研课题顺利开题
      11月30日下午15:00在三教学楼404教室,我系举行了院级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本次的学院科研课题评审中,我系共有四个课题被批准立项,学院对每个课题分别给予了4000-2000元不等的科研经费支持。其中田拥军老师主持的“基于工作过程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多方向’课程体系的开发和实践”被立项为院级重点课题,汤双权主持的“基于WEB的教师考核系统”、杨海斌主持的“个人防火墙技术深入研究与实现”及胡大虎老师主持的“基于工作过程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综合化、项目化’课程体系开发”被立项为一般课题。
      本次开题报告除了课题组的成员参加外,还聘请了科研处处长杨明球、基础课部主任杨小华、信息系主任文其知三位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全程指导。与会的专家在听取各位主持人采用ppt 进行课题开题汇报后,就课题研究的一些技术问题提问,同时给予了研究方法与技术上帮助与指导,并对课题的研究提出了要求与期望。整个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下顺利结束。
汤双权老师在进行“基于WEB的教师考核系统”课题开题汇报
 
 
杨海斌老师在进行个人防火墙技术深入研究与实现”课题开题
 
 
参与开题指导的学院专家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