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工程系召开工程造价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14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确保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11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田野、专业带头人孙光远,造价班辅导员、专业老师以及造价专业即将毕业的学生在三教410参加了造价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向钠副主任主持。

     会上,孙光远教授做了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阐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把放眼未来,先就业,再择业;二、在实习中要发挥自主学习能力,主动适应社会,适应实习工作环境和处理好人际关系;三、加强安全意识,时常与指导老师、辅导员保持联系,以方便学校为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之后,黄静老师对实习工作期间必须完成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安排。

    最后,田副书记强调各位同学要在实习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并鼓励大家从本专业出发,在社会实践中去深化知识与技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早日取得成功。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不仅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认清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还更进一步坚定了完成顶岗实习的决心和信心。(葛鸿雁  苏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