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工程系召开空间课程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12-24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提高广大教师微课制作水平和空间课程申报的成功率,太阳能工程系于12月24日下午,在实训楼505教室召开了系部专兼职老师参加的空间课程申报培训工作会,由文立老师对空间课题申报的程序和要求进行了指导,系领导也参加了培训会。  
    文老师从工具准备、软件使用、课程特色等几个方面对世界大学城空间基本建设程序和制作微课的软件基本使用方法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同时,对第六次空间课程立项的文件也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大家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反思、不断总结。
     此次培训会以微课制作软件的讲解为核心,针对性强,为我系老师今后的微课制作研究水平把好了脉,理清了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太阳能工程系 葛鸿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