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16: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6927日下午2点,太阳能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黄建华、副院长向钠和副书记李强召集学院现有8个专业的专业带头人召开教学研讨会,探讨各个专业的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而高效的讨论。

会议主要就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第一是专业师资团队的建设,会上领导一一询问了每个专业在师资配备上的问题,以及是否还需要教师的引进。第二是准备省技能抽查的考试,黄院长指出每个专业都必须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全力以赴地迎接技能抽查考试。第三是专业星级建设,向钠副院长表示不管去年的评选结果如何,今年都有了新的目标,希望专业带头人能够带领团队里面的每一位老师参与到专业星级建设的工作中来,只有通过整个团队的努力,才能真正达到专业星级建设的效果。(文/何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