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改 教师展风采 | 新能源学院第五届“教学比武”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15 09:3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我院课程教学改革,引导广大教师提升教学设计和实施水平,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及教学能力,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学院于3月11日在明理楼408教室举办教学比武院级比赛。本次比赛由向钠、黄建华、钟根香、文立、邓京闻王建春担任裁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共计7支队伍参赛,根据各专业教学团队第一轮筛选推荐出优秀的组队,按顺序进行比赛。比赛采取组长汇报讲解实施计划,其他组员补充说明的模式。从课程思政、教学过程中重点和难点、课程标准等方面进行角逐。

各个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积极展现个人能力及团队风采,共同争先创优,互鉴互促。此次比赛促进教师之间相互交流,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师风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