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组织开展新能源电力系统仿真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0 08:5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适应新能源行业技术的快速发展,增加师生新能源电气工程知识储备,帮助师生掌握新能源项目的电气工程框架、电气解决方案等,新能源学院特别邀请北京华建美公司的讲师,于2月23日—24日在新能源大楼组织开展新能源电力系统的仿真培训。

新能源电力系统仿真软件兼具教学与工程应用功能,可从机电暂态与稳态进行仿真模拟,师生能通过软件模拟仿真新能源工程相关的电力系统机电暂态与稳态现象及问题,并能实现对应解决方案的定量仿真分析。企业讲师在现场通过实际项目案例设计介绍和教学平台实际操作指导,增强了学院师生对新能源电气工程知识的理解,教师更是进一步掌握了新能源项目在电气工程上的技术细节,为参与新能源工程强化了理实基础。

通过此次教学平台的培训,学院师生深刻认识到要不断将理论融入实践,知行合一。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利用新技术手段,力争实现个人理论知识和实际项目案例设计的“双提高、两促进”,在新能源学院对接企业项目中做出更大贡献。(文/刘偲艳)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