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性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08-10-31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性教育大会

      10月17日下午2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信息工程系在3教学楼第3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会。会议由系主任文其之主持,学院组织部赵红老师出席会议并宣布了新党员名单,系党总支书记何放鸣作了重要讲话,有2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代表进行了发言,6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何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基本方针,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的先进性。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入党的动机和目的,明确党员的义务,了解党组织发展党员的条件和程序。他要求全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顺利通过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会议为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拉开了2008年下学期信息工程系党组织建设新的序幕。

     


打印 纠错 关闭